绘图故是 - Unlight - 玛格丽特&库勒尼西 - 恶的另一边是爱


      玛格丽特的r1卡是我的第三张r卡,来自于吸光我抽奖券的万恶金抽。

      当时阅读故事时还不在意,单纯觉得太太很美,然后才是一个为拯救孩子而拼上全力的母亲。

      对库勒尼西的印象则来源于——因为好友给过了邀请码,所以可以再选一位角色的卡片。当时看了库勒尼西就被深深吸引了,虽然不辨雌雄,但是他是真的很美很美的。虽然后来不小心点错了,误领了阿修罗(这导致我很长时间都不愿意使用阿修罗,这会让我想起点错的苦- -虽然后来证明阿修罗真是超好用)。第二次增选的时候听从建议选了里斯,注定与美人无缘了。

      后来补齐世界观和人物介绍的时候,我才知道太太的儿子就是库勒尼西!!!!我承认我看故事的时候不用心!!这是我的锅!

      虽然很意外,但是又觉得是理所当然,毕竟两个都是大美人,从遗传学的角度而言我觉得这真是太科学了,表白绘师!

      然后,我就知道了更多关于他们的故事。

      知道了太太不止是一位努力的母亲,更是一位心狠手辣的邪道科学家,为了得到可以治愈孩子的力量,打破禁忌,一手造成了贫民窟的悲剧。

      知道了库勒尼西在母亲失踪后也被父亲冷落,独自沉沦在幻觉里,最后凄凄死去。

      心里真的很难受,如果库勒尼西生下来就是健健康康的,太太也就不必双手沾满血腥了吧?尼西也能在妈妈的陪伴下开朗地成长了吧?他那么喜欢戏剧鉴赏,妈妈也一定抽时间紧紧握住小小的他的手去剧院。

      会在冬天的暖炉旁给听故事听到不小心睡着的小尼西轻轻盖上毯子,会在春天的郊外草地上给小尼西指着解释花花草草的名字。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就好了,希望看着他们母子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

      怀抱着这样的心情,画了这张画。

    (希望自己早日拿到库勒尼西的r卡,我真的很想知道深渊的真身是谁啊!!!!!!!)

       ↓完整图片,虽然我更喜欢上面截的那个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ID5011659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