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版合作的相关事宜

      为了避免此衣服年久失修,会适量接受排版委托。而且此前也见过一些好本的装帧排版很不适合阅读,心中非常遗憾。

      不是为了赚钱,仅仅是为了帮助没什么经验的同好们,所以希望双方能够坦诚相待,互相理解,不存在谁是大爷的问题。(大爷:啊?

      对于题材和内容,我保留选择的权力。不过要先告诉我啊,反正我也很没底线的。

      非平面设计专业,但有一定经验,想要合作但对我水平有疑问的可以私敲看之前的样品。 

      关于收费问题,无料绝不收费,你都自己贴钱我会陪你哒,当然不拒绝书签或者纹章位的答谢(喂

      贩售的同人志看题材和数量,不过一般卖的多的也不会找我吧。

      总之就是这样,不要因为互联网的发达而小看纸质书啊喂!希望大家的作品都能被排得美美的锦上添花!

      

      最后的最后,拿衣服今天也在努力地积攒运气!所以不要不好意思有需要的同好快来啊!

评论

© ID5011659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