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 if


     “餞別的話就不需要了吧...艾依查庫...”



      ↑可是狗狗啊,明明艾伯是被你打死的呀。

      ↑被ex愤怒一击


附赠有趣(大概)的小剧场

我:线稿画完了,请指点!


友:这个豆豆眼是怎么回事!

我:因为太过震惊而收缩成一个豆豆的瞳孔?大概((((:3[▓▓]

友:我帮你改(P)↓


我:一秒变少女漫画(x 眼睛里可以再加个闪亮的星星(不

友:没有小星星,随便给你找了个差不多的↓


我:卧槽!有危险!(说着掏出了一把盾1

      

      以上的胡言乱语,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躬,也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帮助!

      还是不会上色,如果哪位伙伴有不错的教程或经验的话,请您赐教!

      这幅画有任何问题也请您不要大意地指出,批评和意见是我进步的动力!

      谢谢谢谢(土下座இдஇ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ID5011659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