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 近日的犬、眼镜以及犬眼镜【多手绘】


      所以日课做完之后上山一定会被揍成傻逼,大前天、前天、昨天、今天科科,哭哭。

      从开学开始经常打牌到现在大概有一个多月了,作为我的第一张暗房卡的r4艾伯在这前一个月发挥了今日脸黑率测试、今日是否适宜进暗房测试、今日骰率测试等看脸游戏必备活动的主角 _(:qゝ∠)_。甚至到了打架不带他就会被对面出叶一穿三的地步 _(:qゝ∠)_。

      所以慢慢也屯了一些杂图,不太好意思都一张一张发,我就一口气放这里啦。

      而且艾伯真的很好画。

      多为手绘,大概也能看成是这段时间以来的一个自我总结吧。 画风诡异变化多端,我真的不是盗图啦!

      个人对他们的故事感情发展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希望以后能通过其他方式展现出来,这里就不缀述了。最后感谢Jager酱对我的各种帮助!爱你!(○´・д・)ノ

以下为时间倒序——

1.军犬的搜身检查时间٩(//̀Д/́/)۶


2.用边角料画的小水彩【那边的大小姐,请问你需要一个犬型提灯吗ʅ(´◔౪◔)ʃ 


3.自制狗砸牛皮书签【画风诡异但我很喜欢。夹在伯里曼里,每次翻到就想大喊一声“狗砸我老婆!”然后再默默打自己一嘴巴(x


4.最后是福利(x【第一幅用数位板完成的画,现在看来比例也不对真的很多也很羞耻,请不要举报我(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喜欢犬眼镜的各位请和我做朋友吧> <!



       

评论 ( 4 )
热度 ( 9 )

© ID5011659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