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名:《遠き日々の残響》(unlight连队中心个人志)

作者:蜃华殿 @空想大陸 

排版&封面:NAive

规格:130mm x 184mm,共24P

纸张:收藏用——128g哑光铜版纸(是的只有两本作者一本我一本)

         无料发放——80g复印纸   

状态:已完取

  

       安安,这边是一波照骗。(图为128g哑粉纸效果)


       对于 @空想大陸 把无料的排版交给我这件事,至今仍觉得超兴奋!

      从很早之前就非常喜欢才二桑的文章,虽然好多篇一看就会鼻酸但是真的非常喜欢!连队各位的情感与羁绊,突破了屏障而被真实传递到了我的心中,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文章!

     排版和封面设计过程中才二桑也一直与我沟通着。因为我之前不曾做过同人本,也很少排纯文本,很多事宜都还要麻烦她教导我,真是一件不可靠的衣服!但是整个过程非常愉快虽然突然爆了页数但是我们也愉快地挺住了不是吗(……

     所幸最后就算被作业夹击也成功地赶上了,不过并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让我进行细节的研究和调整。整体细节度还是略有缺失,希望以后还能有合作机会能让我好好表现一下请答应我!(((

      此外装饰元素中有一些个人对连队的理解,若您有些微注意到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wwww


       以此为契机,希望以后能帮助到更多需要的同好,排版合作事项请戳http://colinaive.lofter.com/post/1ddf2f7c_b601047

       也欢迎问题的指出与交流!感谢!(比哈特


评论
热度 ( 7 )

© ID501165948 | Powered by LOFTER